張立基辭任雅居樂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等職位 吳偉雄接任

观点网

2022-10-31 20:28

  • 吳偉雄于香港的證券法、公司法及商業法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亦曾參與多次香港證券的首次公開發售以及香港上市公司的企業重組、收購及合並。

    觀點網訊:10月31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張立基已分别辭任公司秘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3.05條所規定的雅居樂授權代表,以及根據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所規定代表雅居樂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的授權代表,並自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吳偉雄已分别獲委任為雅居樂公司秘書、授權代表及接收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並自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

    公告顯示,吳偉雄,現年58歲,乃一名香港執業律師及姚黎李律師行之一位合夥人。吳偉雄于香港的證券法、公司法及商業法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亦曾參與多次香港證券的首次公開發售以及香港上市公司的企業重組、收購及合並。

    吳偉雄為酷派集團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吳偉雄亦為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信義儲電控股有限公司及瀛晟科學有限公司三間聯交所上市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