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飾1.9億元出售武漢光谷世界城店鋪予甯波雅戈爾服飾

观点网

2022-10-31 09:29

  • 美邦服飾拟以現金交易方式向甯波雅戈爾服飾有限公司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位于湖北省武漢市光谷世界城西班牙風情街1幢B單元的店鋪,經雙方協商最終确定交易價格為1.9億元。

    觀點網訊:10月31日,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公司拟出售部分房産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美邦服飾為盤活公司資産,綜合交易條件等因素後,拟以現金交易方式向甯波雅戈爾服飾有限公司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位于湖北省武漢市光谷世界城西班牙風情街1幢B單元的店鋪。根據上海璨珩資産評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估價報告》,評估基準日為2022年6月30日,經雙方協商最終确定交易價格為1.9億元。

    交易標的為美邦服飾所持有的位于湖北省武漢市光谷世界城西班牙風情街1幢B單元的店鋪,共計3層,總建築面積為3,810.2平方米。交易標的設定了抵押,不存在訴訟或仲裁事項,亦不存在查封、凍結等司法措施。賣方保證在遞交物業權屬轉移登記變更手續前,標的物業上不存在抵押權或者查封等權利限制。

    交易標的的賬面價值1.34億元,已計提折舊1,223萬元,評估價值為1.66億元。

    美邦服飾于10月30日與甯波雅戈爾服飾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房屋買賣合同》。本次交易不構成關聯交易,亦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

    據了解,甯波雅戈爾服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如成,注冊資本2.8億美元,主要業務包括服裝服飾批發;服飾制造;服裝制造;服裝服飾零售;皮革制品制造;皮革制品銷售;特種勞動防護用品生産;特種勞動防護用品銷售;家用紡織制成品制造;針紡織品銷售;産業用紡織制成品銷售;産業用紡織制成品制造等。主要股東為雅戈爾服裝控股有限公司、新馬服裝國際有限公司。

    美邦服飾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盤活現有資産,符合公司戰略規劃。經公司财務部初步測算,本次交易将形成資産處置收益約為5,539萬元(未扣除稅項及開支)。所得款項将用于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對公司的财務狀況及經營成果将産生積極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