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向關聯方借款5億元 期限2年

观点网

2022-10-30 21:27

  • 中交地産表示,現根據經營需要,向地産集團借款5億元人民币,期限2年,起始日自資金實際到位時間為準,借款年利率為7.5%。

    觀點網訊: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10月30日公布向關聯方借款進展情況。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此前股東會審議通過,同意中交地産在2022年度内向關聯方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包括下屬控股子公司,簡稱“地産集團”)在2022年度内新增借款額度不超過100億元 人民币,借款年利率不超過10%,以及新增借款額度不超過50億元人民币,借款年利率不超過7.5%。

    中交地産表示,現根據經營需要,向地産集團借款5億元人民币,期限2年,起始日自資金實際到位時間為準,借款年利率為7.5%,本次借款前,公司已使用向地産集團借款額度為115.28億元,本次借款後,公司已使用向地産集團借款額度為120.28億元。

    本次向關聯方借款的金額及利率均未超過股東大會審議通過的額度,不需提交公司董事會、股東大會審議,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不構成重組上市。

    中交地産認為,本次向關聯方借款有利于保障我司經營發展中對資金的需求,保證我司房地産主營業務持續健康發展,有利于我司應對激烈的市場競争,體現了關聯方對我司主營業務發展的支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