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寓與蘇州科技城合作人才租賃社區已投入運營 可提供1340套房源

观点网

2022-10-24 15:33

  • 朗詩寓與蘇州科技城以[EPC+O模式]合作打造的高品質人才租賃社區——太湖科學城國際青年創新社區近期已投入運營,可提供1340套租賃房源,合計2800多個床位。

    觀點網訊:10月24日,朗詩寓與蘇州科技城合作打造的太湖科學城國際青年創新社區近期已投入運營。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這個社區可提供1340套租賃房源,合計2800多個床位。該項目是朗詩寓繼杭州瓜山未來社區後落地的又一個大型租賃社區,也是一個典型的城市更新案例。

    作為蘇州科技城産業配套的人才公寓和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朗詩寓從戶型設計、商業配套、創業辦公、公共空間打造及運營服務等多個方面為園區人才提供宜居宜業的生活環境。

    此外,該區域除了有龍湖冠寓、山湖灣公寓等國際人才公寓的建成,還有金茂、招商、朗詩、萬科等一批優質商品住宅的落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