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物流西北臨空産業園項目建成投産 總投資2.2億元

观点网

2022-10-23 21:58

  • 項目總投資約2.2億元,占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米,可租賃高標庫面積約5.8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10月23日,東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在西安投資建設的東航物流西北臨空産業園項目建成投産。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項目的建成投産,是公司在現有貨站網絡基礎上,推動布局機場周邊臨空倉儲園區資源和建設臨空物流産業園運營服務能力的一項重要舉措。據悉,項目總投資約2.2億元,占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米,可租賃高標庫面積約5.8萬平方米。該項目主要面向高科技、生物醫藥、食品生鮮、航空器材等領域的客戶提供高標準、高品質的倉儲、口岸通關、再加工、分揀配送等一體化服務。

    東航物流表示,西北臨空産業園項目的建成投産将與公司貨站網絡形成互補聯動效應,有利于實現公司以“航空幹線運輸+臨空貨站+臨空物流産業園+地面城市配送”的全網絡多節點組合,打造新型“幹-倉-配”模式,增強公司在地面綜合服務方面的市場競争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