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團拟出資1億成立長三角公司 進一步提升集疏運樞紐地位

观点网

2022-10-23 18:00

  • 公司拟出資1億元成立長三角公司,作為公司在長三角區域市場發展的運營主體。唐士芳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齡,申請辭去公司監事職務。

    觀點網訊:10月23日,據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決定出資成立全資子公司上港集團長三角河海聯運發展有限公司。

    觀點新媒體獲悉,長三角區域作為上海港集裝箱業務發展的傳統核心腹地,始終是确保公司箱量持續增長的關鍵貨源地。為更好地發揮上海港龍頭輻射帶動作用,加快同長三角共建輻射全球的航運樞紐,公司拟出資1億元成立長三角公司,作為公司在長三角區域市場發展的運營主體。

    長三角公司的成立将進一步推動上港集團在長三角區域參與投資企業的資源整合、市場開拓及項目建設,管理長三角區域參與投資的各航運物流企業,落實公司市場營銷策略,為客戶提供多式聯運服務,做大做強内河業務;将為上海母港箱量的持續增長、提升水水中轉比例,實現綠色環保發展等提供有力保障,進一步提升公司在長三角港口群的集疏運樞紐地位。

    同日,上港集團發布人事變動公告。監事會于2022年10月21日收到監事唐士芳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唐士芳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齡,申請辭去公司監事職務。辭職生效後,唐士芳先生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