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收購食玩潮流品牌智造商貝貝瓶100%股權

观点网

2022-10-16 19:56

  • 該公司擁有從設計、研發、生産、物流、推廣、運營、銷售的全産業鍊覆蓋能力,産品覆蓋超過310家景區,年銷售創意雪糕超過1100萬支,是冰品細分行業領域的獨角獸企業。

    觀點網訊:10月16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收購貝貝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海昌海洋公園全資子公司酷啦咪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與貝貝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東訂立了股權轉讓協議,收購貝貝瓶(北京)科技100%股權。

    據了解,貝貝瓶(北京)科技是專注于食玩的潮流品牌智造商,通過新銳的潮流思維和時尚的設計,結合特色文化,賦予食品“玩”的屬性,致力于為消費者帶來更多趣與味的享受。

    該公司擁有從設計、研發、生産、物流、推廣、運營、銷售的全産業鍊覆蓋能力,産品覆蓋超過310家景區,年銷售創意雪糕超過1100萬支,是冰品細分行業領域的獨角獸企業。

    海昌海洋公園表示,收購完成後,集團将通過目標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基于集團的渠道及IP資源並納入其他相關産業資源而實施統一運營、管理及輸出的新業務平台。

    未來,将持續與全球有影響力的線下消費場景合作,将IP商品化與主題公園、景區、生活方式酒店、商業物業等地面消費娛樂場景融合,通過IP獨有的黏性與引流效應轉化私域流量,形成以IP消費場景、私域流量、IP商品輸出及供應鍊業務為護城河的新消費藍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並購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