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酒店租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鋪位 經營兩間高級中餐廳

观点网

2022-10-08 08:50

  • 該物業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三層3101至3107号鋪位,根據新分租協議該物業将繼續用作經營兩間現有的高級中餐廳。

    觀點網訊:10月8日消息,美麗華酒店企業有限公司近日公告稱,億萬全有限公司(美麗華酒店全資附屬公司)(作為前租戶)與IFC Development Limited(美麗華酒店控股公司的聯繫人)(作為業主)就該物業而訂立的2019年重續分租協議已于2022年7月6日屆滿,訂約方一直就續約條款進行磋商。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物業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三層3101至3107号鋪位。根據新分租協議該物業将繼續用作經營兩間現有的高級中餐廳,分别命名為“Cuisine Cuisine國金軒”及“Chinesology唐述”。

    由于訂約方需要更多時間就新分租協議的條款達成共識,雙方僅于2022年10月5就租用該物業訂立新分租協議,自2022年7月7日至2027年6月6日止(包括首尾兩日),為期4年11個月。

    首兩年的每歷月基本租金為港币87.84萬元,第3年及第4年的每歷月基本租金為港币95.83萬元,租期最後的11個月的每歷月基本租金為港币103.81萬元,另加營業額租金(如有)(不包括差饷、空調及管理費、推廣征費及所有其他支出(如有)。

    此外,按新分租協議而使用該物業,租戶(作為特許承授方)與業主(作為特許授予方)亦于同日簽署兩份特許協議,按新分租協議的租用年期,業主向租戶提供該物業附近的若幹樓面空間的使用權,每份特許協議的代價為港币1.00元。

    據公告,由于業主為恒基兆業地産有限公司的聯繫人,而恒基兆業地産有限公司為美麗華酒店控股公司,根據上市規則,業主為美麗華酒店的關連人士。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