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測量師行:市建局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商住項目入標數目符預期

观点网

2022-10-07 10:33

  •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市建局是次推出的土瓜灣重建項目規模适中,且擁有海景,在市區項目中屬罕有,發展潛力優厚。

    觀點網訊:近日,香港市建局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商住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與同區鄰近早前招標項目入標數量相若。10月7日,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市建局是次推出的土瓜灣重建項目規模适中,且擁有海景,在市區項目中屬罕有,發展潛力優厚,入標數目合符市場預期。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1.2萬港元計算,項目估值約33.43億港元。

    林子彬稱,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的商住地皮,地皮面積約30,957呎,估計可建樓面多達27.86萬呎,較同區早前推出的多幅地皮略細,吸引多家大型發展商入標競投。事實上,土瓜灣區發展潛力不俗,區内交通更受惠屯馬線效應,刺激區内物業自用及租務需求,加上是次項目擁有海景,與早前多幅項目有别及較為罕有,能吸引大型發展商入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