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12大商場國慶周末營業額及人流按年分别升三成及兩成

观点网

2022-10-03 11:49

  • 展望第四季,在節日氣氛帶動下對市道感到樂觀,有信心重返2022年疫情前的業績。

    觀點網訊:10月3日,新一輪電子消費券于前日(10月1日)起發放,新地十二大商場(東港城、上水廣場、北角匯、将軍澳中心、PopWalk天晉匯、Mikiki、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荟坊、荃錦中心、新領域廣場、life@KCC及joy@KCC)于國慶周末錄得按年30%及20%的營業額及人流增長。

    新鴻基地産(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鐘秀蓮表示,随着疫情逐漸穩定,各國防疫措施陸續放寬,市面消費氣氛明顯回暖,商場中見不少市民的消費力亦增加,加上是次消費券發放面額較大,不少顧客主攻珠寶首飾店、電器及旅遊用品店等作出大額消費。她預料消費券的利好能帶動商場整個十月營業額按年增加30%。展望第四季,在節日氣氛帶動下對市道感到樂觀,有信心重返2022年疫情前的業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