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萬科拟将49個項目交由印力集團管理 涉及商業體量200萬平米

观点网

2022-10-02 16:53

  • 萬科集團此舉,旨在加強萬科商業資源在各城市間聯動,實現區域内特征相近項目的資源集約利用,提升整體商業運營能力和在地影響力。

    觀點網訊:近日,有消息傳出,稱萬科集團決定将萬科各個區域的部分商業項目調整由印力集團管理,這批商業項目總數達到49個,總商業體量約200萬平方米。

    據悉,本次調整涉及的項目涉及包括無錫、南甯、北京、青島、濟南、重慶、貴陽、昆明、西安、烏魯木齊、南昌、徐州、泰州、合肥、沈陽和長春等20余個城市的萬科自主開發的商業項目,涵蓋萬科廣場、萬科里以及2049産品線。

    據了解,萬科集團此舉,旨在加強萬科商業資源在各城市間聯動,實現區域内特征相近項目的資源集約利用,提升整體商業運營能力和在地影響力。

    随後,觀點新媒體向印力方面進行求證,目前尚未得到确實回復。

    事實上,自印力被萬科收購以來,獲得了良好的增長。

    印力董事長丁力業在9月初的活動上對媒體表示,自2016年被萬科收購以來,項目收入與利潤均實現23%的年復合增長。

    如今,印力共有項目數量115個,在管面積近1000萬平方米。項目遍布50余個城市,一二線城市占比超90%,已開業項目占比近90%。

    今年年初,印力還進行了一場較大規模的組織架構調整。

    據觀點新媒體當時報道顯示,印力總部首先在原有商業運營中心、資金資産中心、管理支持中心的基礎上,新增設了一些職能部門。其中包括:新設立招商中心,整合、重構和發展招商能力。

    新成立“印象匯”事業部,構建更為清晰的産品線標準,更好滿足客戶差異化需求。成立獨立産品中心,集中力量保證産品力提升。成立數字化業務變革辦公室。

    印力對此表示,本次組織和人事的調整是印力集團基于從“規模優先”向“能力優先”轉變的業務發展思路,提升經營質量和産品競争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萬科

    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