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東大會選舉張勇、楊致遠等擔任公司第二組董事

观点网

2022-09-30 21:28

  • 選舉張勇、楊致遠、Wan Ling MARTELLO及吳港平各自擔任公司第二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職三年或任職至其繼任人獲推選或委任並獲得适當資格為止。

    觀點網訊:9月30日,阿里巴巴集團控股公司發布2022年度股東大會投票表決結果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阿里巴巴于今日召開了2022年度股東大會,公司股東就以下決議投了贊成票:

    選舉張勇、楊致遠、Wan Ling MARTELLO及吳港平各自擔任公司第二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職三年或任職至其繼任人獲推選或委任並獲得适當資格為止。

    選舉單偉建及利蘊蓮各自擔任第一組董事的余下任期任職(該任期将于公司2024年年度股東大會結束),或任職至其繼任人獲推選或委任並獲得适當資格為止;及批準委聘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為公司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獨立注冊會計師事務所。

    阿里巴巴表示,合計持有約170億股普通股(包括美國存托股對應的普通股)(占截至登記日2022年8月3日發行在外普通股的約82%)的股東親自出席或通過受托人出席年度股東大會。

    公司已獲花旗銀行(作為美國存托股存托人)根據規管美國存托股的存托協議授予行使全權委托權,以對約5.77億股美國存托股對應的普通股(該等持有人概無作出投票指示)進行表決。公司已指定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代表公司行使全權委托權投票贊成于年度股東大會上提呈以供股東批準的各項議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