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拟在雲交所挂牌出讓14家公司股權 底價不低于18.34億元

观点网

2022-09-30 19:40

  • 本次交易拟出售資産的合計評估結果為15.80億元,挂牌參考底價不低于18.34億元。

    觀點網訊:9月30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重大資産出售報告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交易的標的資産為上市公司(含全資下屬公司天津銀潤)持有的昆明城海100%股權、西安東智100%股權、海南天聯華75%股權、海南天利發展75%股權、雲城尊龍74%股權、台州銀泰70%股權、杭州西溪70%股權、杭州蕭山67%股權、東方柏豐51%股權、陝西秦漢新城51%股權、西安海荣實業51%股權、西安海荣青東村51%股權、雲尚發展51%股權、甯波奉化70%股權。

    雲南城投拟通過雲交所公開挂牌方式分别出售本次交易標的資産,標的企業一共為14家。受讓方(即摘牌方)應向標的企業提供借款,用于各標的企業向上市公司及下屬控股子企業償還債務。

    本次交易拟出售資産的合計評估結果為15.80億元,挂牌參考底價不低于18.34億元。

    截至2022年3月31日,各標的企業應付上市公司及其下屬公司的債務共計約49.24億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標的企業作為債務人,由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提供擔保的項目(CMBS除外)擔保總額共計8.14億元,上市公司及其關聯方擔保比例對應的實際擔保余額為8.14億元。

    此外,雲南城投于今日召開了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四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本次重大資産出售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議案》、《關于公司本次交易方案調整構成重大調整的議案》、《關于公司重大資産出售方案的議案》、《關于<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資産出售報告書(草案)>及其摘要的議案》。

    同時還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本次交易拟對外簽署<産權交易合同>的議案》、《關于評估機構獨立性、評估假設前提合理性、評估方法與評估目的相關性以及交易定價的公允性的議案》、《關于本次重大資産出售相關審計報告、備考審閱報告、模拟合並報告和評估報告的議案》、《關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備性、合規性及提交法律文件的有效性的說明的議案》等一共8項議案。

    雲南城投表示,鑒于本次交易涉及的通過雲南産權交易所公開征集受讓方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董事會決定暫不召集臨時股東大會,待前述工作完成後,公司将再次召開董事會對本次重組相關事項進行審議,公司董事會将另行發布股東大會的通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