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發展終止向橫店影視出售上海星轶影院100%股權

观点网

2022-09-30 19:11

  • 截至公告日,鑒于對交易條款進行多輪協商和談判後,交易各方最終未能就交易相關的部分核心條款達成一致,決定終止本次交易。

    觀點網訊:9月30日,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終止出售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2年7月5日,新城發展及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常州恒軒咨詢管理有限公司與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簽訂股權《收購意向協議》,橫店影視及其關聯方拟聯合第三方通過支付現金的方式收購上海星轶100%的股權,其中橫店影視拟購買上海星轶約70%的股權。

    截至公告日,鑒于對交易條款進行多輪協商和談判後,交易各方最終未能就交易相關的部分核心條款達成一致,決定終止本次交易。

    另據過往報道顯示,7月5日,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及附屬公司常州恒軒咨詢管理有限公司于當日與潛在買方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内容有關潛在出售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股權。各方約定收購目標公司100%股權的對價将不低于人民币30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