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股份建議分拆北京檢驗並于新三闆獨立挂牌上市

观点网

2022-09-30 18:18

  • 金隅股份建議将北京建築材料檢驗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分拆及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獨立挂牌。

    觀點網訊:9月30日,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建議分拆北京建築材料檢驗研究院及于新三闆獨立挂牌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金隅股份建議将北京建築材料檢驗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分拆及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獨立挂牌。

    于2022年9月29日,北京檢驗向全國股轉公司提交一份申請,以将其股份于新三闆挂牌。

    據了解,金隅股份直接持有北京檢驗43.38%的股權;以及透過兩家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天津市建築材料科學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河北省建築材料工業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北京檢驗約26.52%及1.18%的股權;及透過其直接全資附屬公司北京建築材料科學研究總院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檢驗另外約28.92%的股權。

    金隅股份表示,由于公司並無意就建議分拆出售其于北京檢驗的股份,且北京檢驗目前並無計劃就建議分拆發行任何新股份,故北京檢驗于緊随建議分拆完成後仍為公司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且北京檢驗的财務業績及狀況将繼續于公司的财務報表綜合入賬。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公司

    金隅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