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根據重組支持協議的條款開始實施建議重組事項

观点网

2022-09-30 17:24

  • 計劃生效後,當代置業将根據重組支持協議的條款開始實施建議重組事項。當代置業于公告稱,預期建議重組事項于完成後将減輕集團的短期債務壓力,且集團的整體财務狀況将得到改善。

    觀點網訊:9月30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内容有關該公司股份恢復買賣的復牌指引及有關該集團業務營運、債務重組及編制2021年年度業績的第一份季度更新資料。

    誠如此前公告所披露,該公司的債務重組計劃(i)已于2022年6月29日召開的計劃大會上獲得法定所需的大多數計劃債權人批準;(ii)已于2022年7月5日召開的許可聆訊上根據計劃許可令獲開曼群島大法院認可;及(iii)已獲美國紐約南區破産法院認可為境外主要的法律程序,並使美國破産法第15章項下若幹相關寬免生效。

    據悉,9月23日,當代置業公告披露,大多數同意債權人已同意根據計劃及重組支持協議條款将最後截止日期延長至2022年10月7日(或公司取得大多數同意債權人事先書面同意可能選擇延長的有關較後日期)。現時預期,根據計劃條款,待重組生效日期條件獲達成或豁免後,重組生效日期将于2022年10月7日或之前落實。

    計劃生效後,當代置業将根據重組支持協議的條款開始實施建議重組事項。當代置業于公告稱,預期建議重組事項于完成後将減輕集團的短期債務壓力,且集團的整體财務狀況将得到改善。

    另悉,于本公告日期,當代置業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務報表仍在編制中,且由于延遲刊發2021年年度業績,刊發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公告及寄發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報告亦予以延遲。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應當代置業要求,該公司的債務證券及股份已分别自2021年10月21日上午九時正及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港股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