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機場:觸及的其他風險警示情形已消除 公司股票将正常交易

观点网

2022-09-30 17:13

  • 海南機場表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将于收到公司申請後 10 個交易日内,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撤銷對公司股票實施的其他風險警示。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期間,公司股票不停牌,仍正常交易。

    觀點網訊:9月30日,海南機場設施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申請撤銷股票交易其他風險警示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海南機場觸及的其他風險警示情形已消除,且不存在其他觸及風險警示的情形,公司已向上海證券交易所提出撤銷相應的其他風險警示申請。

    海南機場表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将于收到公司申請後 10 個交易日内,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撤銷對公司股票實施的其他風險警示。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期間,公司股票不停牌,仍正常交易。

    據了解,此前海南機場存在原控股股東海航基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關聯方非經營性資金占用、未披露擔保、需關注的資産等事項,因原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未能在一個月内解決上述問題,公司股票被實施其他風險警示。

    此後公司經整改完畢後于9月22日,海南機場收到中國證監會下達的《行政處罰決定書》,其指出海南機場未按規定披露非經營性關聯交易以及未按規定披露關聯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