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江海集團等2戶債權流拍 起價2.29億元

观点网

2022-09-30 13:34

  • 河南省江海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河南省江海實業有限公司兩戶債權已流拍,起拍價2.29億元。

    觀點網訊:9月30日,觀點新媒體從阿里資産平台了解到,河南省江海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河南省江海實業有限公司兩戶債權已流拍,起拍價2.29億元。

    具體來看,截至處置基準日,錦城公司持有標的河南省江海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債權資産債權本息總額為1.34億元;錦城公司持有標的河南省江海實業有限公司債權資産債權本息總額為2.01億元。

    此外,有關標的債權的擔保情況,抵押物一為河南省江海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鄭州市二七區二馬路20号的紅珊瑚酒店1-2層以及7-14層房産,建築面積合計1.14萬平方米;抵押物二為河南省江海實業有限公司名下位于紅珊瑚酒店所占的土地,土地使用面積5192.6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抵押物紅珊瑚酒店正在司法評估中,另查封保證人河南省江海啤酒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荥陽市264.7畝工業用地正在推拍中,如拍賣成功,扣除優先權後仍然有較大給予可供普通債權分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