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海洋館産品繫列新簽5個項目 累計已簽10家

观点网

2022-09-29 21:08

  • 海昌海洋公園“海洋館/海洋探索館”産品繫列于近期新增簽約5個項目,分别為上海浦江遊船、四川宜賓、四川廣元、四川泸州以及湖南婁底。

    觀點網訊:9月29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内容有關集團文旅服務及解決方案業務的最新進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昌海洋公園“海洋館/海洋探索館”産品繫列于近期新增簽約5個項目,分别為上海浦江遊船、四川宜賓、四川廣元、四川泸州以及湖南婁底。

    截至公告刊發日,海昌海洋公園“海洋館/海洋探索館”産品繫列已在10個城市(湖南湘潭、四川巴中、安徽安慶、河南安陽、山西忻州、江蘇常州、廣東惠州、江蘇鹽城、江蘇蘇州及江蘇南京)運營10座集海洋文化和城市親子體驗的海洋館。

    海昌海洋公園表示,海洋館/海洋探索館是文旅服務及解決方案業務闆塊重要的産品繫列,集團将用3年時間,打造“百家海洋館”,實現每座城市都值得擁有一座海昌海洋(探索)館的願景,加速全國範圍的量級布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