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區計劃“十四五”期間供應不少于10.1萬套各類住房

观点网

2022-09-29 10:54

  • 規劃還提出,期内計劃供應各類住房不少于10.1萬套(間),其中供應商品住房不少于5.0萬套;供應公共住房不少于5.1萬套(間),包括保障性租賃住房不少于3.4萬套(間)。

    觀點網訊:近日,寶安區住建局、寶安區發改委聯合發布印發《深圳市寶安區住房發展“十四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

    根據規劃顯示,十四五期間,寶安區計劃供應居住用地規模不少于2.99平方公里(含産業宿舍用地0.36平方公里),其中商品住房用地不少于1.54平方公里,公共住房用地不少于1.45平方公里(含産業宿舍用地0.36平方公里)。

    規劃提出,“十四五”全區住房總量目標為建設籌集各類住房不少于16.3萬套(間),其中商品住房不少于6.5萬套;公共住房不少于9.8萬套(間),包括保障性租賃住房不少于7.0萬套(間)。

    此外,規劃還提出,期内計劃供應各類住房不少于10.1萬套(間),其中供應商品住房不少于5.0萬套;供應公共住房不少于5.1萬套(間),包括保障性租賃住房不少于3.4萬套(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