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控股早盤高開近6% 此前澄清並無表述集團無力償還到期債務

观点网

2022-09-29 09:50

  • 旭輝控股稱,現正與該金融機構積極溝通,尋求合理解決方案。中國房地産行業進入深度調整期,集團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繼續加大力度提升現金流。公司已于9月28日按時支付于2024年到期6.

    觀點網訊:9月29日,旭輝控股早盤高開近6% 報0.91港元,總市值85億港元。

    據了解,此前9月28日晚,旭輝控股發布自願性公告,針對的近期相關媒體報導作出澄清。

    旭輝控股方面表示,此前一則媒體報導的内容有關涉及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家金融機構發行的股權類信托産品。謹此澄清該股權類信托産品所募集的資金乃為集團位于天津的一個物業開發項目進行融資。受當地房地産市況影響,該項目的開發和銷售進度受到影響,進而影響該信托産品的現金分配。

    旭輝控股稱,現正與該金融機構積極溝通,尋求合理解決方案。中國房地産行業進入深度調整期,集團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繼續加大力度提升現金流。公司已于9月28日按時支付于2024年到期6.55%境外優先票據的利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