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蕭山:規定期限前購買新建商品房按照契稅50%標準給予補助

观点网

2022-09-29 08:55

  • 在2023年9月30日(含)前,購買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在購房人辦理不動産權證後,按照實際繳納契稅金額的50%標準給予補助。

    觀點網訊:9月28日,據“蕭山發布”微信公衆号消息,杭州蕭山區出台“創新驅動轉型、人才引領發展”專項行動的若幹意見。

    意見提出,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在2023年9月30日(含)前,購買蕭山義橋、臨浦、衙前、南陽、新塘、戴村、河上、浦陽、所前、進化、瓜瀝、靖江、樓塔、益農、黨灣等鎮街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在購房人辦理不動産權證後,按照實際繳納契稅金額的50%標準給予補助。購買蕭山區非住宅新建商品房的,辦理不動産權證後,按照實際繳納契稅金額的30%標準給予補助。

    意見還提出,強化企業創新發展。推進産業鍊協同創新。對區内上下遊企業共建創新聯合體開展的“技術靶點攻關+場景開放+成果轉化/産業化”項目,按項目總投入(研發、設備、軟件)20%給予資助,政策期内每個聯合體資助最高不超過1500萬元。

    支持企業並購重組。對經确認屬于兼並重組或司法拍賣盤活存量資産的企業,且符合蕭山區産業發展導向,投産後給予資助,最高資助500萬元。支持企業創新平台建設,對新認定的國家、省、市企業技術中心(設計中心),分别給予一次性100萬元、50萬元、30萬元資助(技術分中心資助減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