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國資委:同意海汽集團收購海南旅投免稅品公司100%股權

观点网

2022-09-28 20:09

  • 海汽集團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海南省旅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旅投免稅品有限公司的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

    觀點網訊:9月28日,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汽集團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海南省旅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旅投免稅品有限公司的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

    于8月29日,海汽集團召開的第四屆第六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了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相關議案。

    今日,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間接控股股東海南省旅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轉來海南省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于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方案的批復》,同意公司本次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總體方案。

    海汽集團表示,本次重組尚需2022年10月10日召開的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準,並經有權監管機構核準後方可正式實施。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5月16日開市起停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