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業中標合肥軌道交通5号線 三天内已中標兩項目

观点网

2022-09-28 18:33

  • 9月26日,幸福基業中標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旗下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服務項目,将為該園區提供包括安全秩序、環境管理、設施設備管理等物業服務。

    觀點網訊:9月28日,據幸福基業物業發布,近日,幸福基業中標合肥軌道交通地鐵5号線服務。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合肥軌道交通5号線北段作為貫穿合肥南向北的市區骨幹線,正線全長15.5公里,共設13座車站,其中換乘站4座。途徑包河區、蜀山區、廬陽區,線路南端起于淩大塘站,北至汲橋路站,串聯了濱湖新區、包河區、合肥老城區等分區。

    另據此前報道,9月26日,幸福基業中標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旗下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服務項目,将為該園區提供包括安全秩序、環境管理、設施設備管理等物業服務。

    資料顯示,鄭州機場南物流園是唯品會跨境自建倉庫,也是當前海關總署認可的、集各種跨境電商操作模式于一體的跨境直購"全能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