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控股:拟回購不低于0.5億元且不超過1億元公司股份

观点网

2022-09-28 17:10

  • 據9月24日公告,上海城投控股表示将用自有資金,以不超過5.95元每股的價格回購普通股(A股),回購資金上限為1億元。

    觀點網訊:9月28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十大股東及前十大無限售條件股東持股情況,持股最多的是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持股比46.46%。

    據9月24日公告,上海城投控股表示将用自有資金,以不超過5.95元每股的價格回購普通股(A股),回購資金上限為1億元,将在上交所交易繫統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公司股份。

    本次公布十大股東及前十大無限售條件股東持股情況是按回購事項進展相關規定發布。

    公司表示,本次回購為維護公司價值及股東權益所必需,在披露回購結果暨股份變動公告後3年内完成轉讓。

    公司還表示,回購不會對公司的日常經營、盈利能力、債務履行以及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