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即墨旅遊開發12億元小公募獲反饋 用于償還有息債務

观点网

2022-09-28 16:27

  • 公司表示,本次債券拟償還的有息負債繫公司日常經營活動中借入的有息債務,不涉及地方政府債券及地方政府隐性債務。

    觀點網訊:9月28日,青島市即墨區城市旅遊開發投資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12億元公司債券,目前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據悉,該筆12億元的小公募承銷商及管理人為華創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根據債券募集說明書,本次債券募集資金用于償還2022年年末及2023年有息債務,公司表示,本次債券拟償還的有息負債繫公司日常經營活動中借入的有息債務,不涉及地方政府債券及地方政府隐性債務。

    說明書顯示,青島市即墨區城市旅遊開發投資在2022年1-6月營收為3.6億元,營業成本約為8.3億元,利潤總額以及淨利潤虧損1.5億元。

    公司解釋,主要繫發行美元債産生的匯兌損益及利息費用導致财務費用增加所致,屬于偶發事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