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申請最高5億元授信額度 用于義烏跨境電商物流園建設

观点网

2022-09-28 15:44

  • 此次申請授信下的借款将主要用于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項目及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項目的建設。

    觀點網訊:9月28日,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滿足公司經營發展需要,公司董事會同意公司向中國進出口銀行全資子公司進銀基礎設施基金有限公司在最高授信額度5億元(含)以内申請借款,授信額度最終以進銀基礎設施基金有限公司實際審批的授信額度為準。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次申請授信下的借款将主要用于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項目及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項目的建設。

    小商品城于公告稱,前述項目将促使公司加速構建跨境電商生态圈,加快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的開發建設步伐,進一步優化公司跨境電商布局,完善公司國際物流體繫,提升公司跨境履約服務能力,推動公司關聯産業升級,聯動公司線下市場、chinagoods 平台及倉儲等業務協同闆塊,形成齊頭並進的良好局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