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國際免稅城将于10月28日開業 建面28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2-09-28 14:12

  • 位于地塊五的cdf海口國際免稅城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建成後将成為世界最大的單體免稅店,目前已有超過800個國際國内知名品牌确認入駐。

    觀點網訊:9月28日,據中國旅遊集團官微消息,“世界最大單體免稅店”cdf海口國際免稅城将于10月28日開業。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cdf海口國際免稅城項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緊鄰海口新海港,總占地675畝,建設用地485畝,總建築面積約93萬平米,由六個地塊組成。

    其中,位于地塊五的cdf海口國際免稅城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建成後将成為世界最大的單體免稅店,目前已有超過800個國際國内知名品牌确認入駐。

    作為新海港片區商貿核心以及未來海口商業地標,海口國際免稅城建成後将為西海岸片區引擎百萬人流,帶動片區建設進入全新發展階段。毗鄰國際免稅城的也将優先受益,實現家門口購遍全球,為西海岸帶來巨大的發展空間和政策紅利。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