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提出十條具體舉措 加強助企纾困保住市場主體

观点网

2022-09-27 22:45

  • 其中不僅對現行的租金減免、水電氣費補貼等政策進行優化簡化、擴圍升級,同時首次提出補貼文旅企業退款手續費、發放困難行業穩崗補貼等幫扶措施,進一步加大助企惠企力度。

    觀點網訊:9月27日,據成都發布,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80次常務會議,研究審議《成都市支持市場主體纾困加快經濟恢復的政策措施(送審稿)》等議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成都市支持市場主體纾困加快經濟恢復的政策措施(送審稿)》提出了10條具體舉措,其中不僅對現行的租金減免、水電氣費補貼等政策進行優化簡化、擴圍升級,同時聚焦受疫情影響較大的市場主體,首次提出補貼文旅企業退款手續費、發放困難行業穩崗補貼等幫扶措施,進一步加大助企惠企力度。

    王鳳朝強調:“加強助企纾困,保住市場主體,是當前穩住經濟大盤的關鍵舉措。”要堅持主動靠前服務,積極推動政務服務下沉,通過列清單、建台賬,限時辦理、對賬銷号等方式,“點對點”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要做好繫列惠企政策兌現落實,前期已出台的“助企30條”“穩增長40條”等各有側重,要注意新老政策的有序銜接,做好政策解釋,真正發揮政策引領作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