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普洛斯REIT申請擴募 認購青島、重慶、江門3個倉儲物流園

观点网

2022-09-27 22:26

  • 通過擴募發售募集資金,認購中金公司發行的第2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全部資産支持證券,並最終投資于位于山東省青島市、廣東省江門市和重慶市的三個倉儲物流園區項目。

    觀點網訊:9月27日晚間,中金普洛斯倉儲物流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發布公告表示,拟申請擴募並新購入基礎設施項目。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交易由中金普洛斯REIT定向擴募發售及購入新的基礎設施項目兩部分組成,該基金拟通過擴募發售募集資金,認購中金公司發行的第2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全部資産支持證券,並最終投資于位于山東省青島市、廣東省江門市和重慶市的三個倉儲物流園區項目。

    據公告,本次定向擴募的發售對象不超過35名,發售價格應當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20個交易日基金交易均價的9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REITs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