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與華僑城共同為招華會展22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2-09-27 20:43

  • 招華會展向長城财富保險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債權融資人民币22億元,融資期限為15年。招商蛇口拟按50%的股權比例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人民币11億元。

    觀點網訊:9月27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招華國際會展發展有限公司提供11億元額度擔保。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招華會展向長城财富保險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債權融資人民币22億元,融資期限為15年。招商蛇口拟按50%的股權比例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人民币11億元,保證期間為自擔保函生效之日起至債務期限屆滿之日起三年。招華會展的另一股東亦将按其股權比例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

    截至公告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392.1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36.0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00.49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9.25%。

    招華會展成立于2016年10月20日,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5億元;法定代表人為彭以良,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酒店管理;會議服務等。其分别由招商蛇口、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0%股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華僑城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