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向集團借款24.478億 後續為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2-09-27 18:01

  • 根據經營需要,中交地産向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借款24.478億元,期限1年,借款年利率7.5%。本次借款前,現已使用向地産集團借款額度為90.8億元。

    觀點網訊:9月27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交地産")發布了關于向關聯方借款進展的公告和關于為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進展情況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根據經營需要,中交地産向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借款24.478億元,期限1年,借款根據需要分批到賬,起始日自資金實際到位時間為準,借款年利率7.5%,本次借款前,現已使用向地産集團借款額度為90.8億元。

    資料顯示,中交地産作為房地産項目公司股東,将與合作方共同為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股東借款,滿足其日常經營資金需求,如該房地産項目公司為參股公司或並表但持股未超過50%的控股子公司,則上述行為将構成我司對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

    合計提供94598萬元财務資助,其中主要對象項目公司如下:

    1、中交地産與合作方按合作比例向中交富力(北京)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交富力")提供财務資助,其中提供12000萬元,借款期限不超過6個月,年利率不超過8%。

    2、中交地産與合作方按合作比例向昆明中交東盛房地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昆明東盛")提供财務資助,其中我司提供26875萬元,借款期限不超過12個月,年利率不超過8%。

    3、中交地産與合作方按合作比例向佛山中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佛山中交")提供财務資助,其中我司提供20963萬元,借款期限不超過12個月,不計息。

    4、中交地産與合作方按合作比例向佛山香頌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佛山香頌")提供财務資助,其中我司提供26150萬元,借款期限不超過12個月,不計息。

    5、中交地産與合作方按合作比例向杭州缤祝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杭州缤祝")提供财務資助,其中我司提供8610萬元,借款期限不超過6個月,年利率不超過8%。

    中交地産表示,上述财務資助不會影響正常業務開展及資金使用,不屬于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主闆規範運作指引》等規定的不得提供财務資助的情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