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推出社區養老服務品牌“首開新禾” 打造全國首個全齡友好社區

观点网

2022-09-27 14:37

  • 2022年首開股份于北京溫榆河中央别墅區,打造首開集團全國首個全齡友好社區——首開新禾。

    觀點網訊:9月27日,首開股份正式推出社區養老服務品牌“首開新禾”,基于“首開寸草”融合式養老的成功經驗,首開以“健康養老+”三大産品線開啟養老事業新版圖,其中“健康養老+地産開發”将以首開順義度假式醫養社區項目為基礎,打造首開集團全國首個全齡社區。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16年,北京首開寸草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在朝陽區市場監督局正式注冊成立,首開邁出養老布局的第一步。2017年首開首個社區融合式養老機構首開寸草學知園正式投入運營,一經問世,就得到市場、行業、政府的高度認可,不到半年,即實現入住率100%。

    基于首開寸草成功經驗,2022年首開股份于北京溫榆河中央别墅區,打造首開集團全國首個全齡友好社區——首開新禾。

    “首開新禾”作為首開養老品牌的全新産品線,以“全家理想”為理念,突破傳統養老模式,基于規劃有首開新禾頤養社區、一級綜合醫院、品質商業、諾德安達學校、藝術會所、低密住宅等豐富業态的60萬㎡精彩復合大盤,全方位關照長者對生态環境、頤養服務、精神文化以及價值提升的所有需求,更加注重無界、混齡與融合,提供全家度假式生活解決方案。

    以“照護機構、健康社區、智慧居家”三大産品線布局養老版圖,首開集團矢志于滿足養老用戶的真正需求,並精心呈現到每一個項目,這種堅守不斷為未來養老行業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和信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