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建局皇後大道西/賢居里發展項目至少收19份意向書

观点网

2022-09-27 12:56

  • 遞交意向書财團包括建灏、永泰、鷹君、中國海外、資本策略、英皇國際、遠東發展、華懋、其士、招商置地、富豪酒店、蘭桂芳地産集團;以及7家不知名發展商。

    觀點網訊:9月27日消息,香港市建局皇後大道西/賢居里發展項目當日中午截收意向書。就現場所見,項目暫收19份意向書,包括建灏、永泰、鷹君、中國海外、資本策略、英皇國際、遠東發展、華懋、其士、招商置地、富豪酒店、蘭桂芳地産集團;以及7家不知名發展商。綜合市場估值,上述地皮估值介乎約15億至16億港元,每方呎估值約12300至13200港元。

    英皇集團物業經理蔡宏基表示,港島區地盤罕有,而集團于區内有其他項目,希望先取得標書再研究。

    蘭桂坊地産集團物業發展總監王國基表示,集國看好香港地産,希望可以物色更多住宅項目。希望會尋找有潛質的項目,尤其港島區,因需求大。而是次項目為集團首次參與市建局項目,因位置良好。

    該項目位于皇後大道西129至151号(單數),上述項目于2018年3月展開,地盤面積約16,864方呎,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約121,526方呎總樓面面積。項目将整理範圍内的土地用途和布局,重新規劃公衆休憩用地,以加強地方的連接性和可達性,並改善地區環境。現時的賢居里垃圾收集站、公廁及公衆休憩用地将會作原地重置及融入在未來的發展項目内。

    成功取得本項目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的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繫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