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産投與武漢江花簽署協議 計劃進行特色綜合運營服務合作

观点网

2022-09-26 18:12

  • 共同打造具有競争力的高端地産開發代建管理、城市更新、主題街區、新消費場景規劃運營等服務生态閉環,共同篩選並培育優質項目。

    觀點網訊:近日,成都德商産投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與武漢江花實業開發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訂儀式。

    據悉,江花公司在資源匹配、内容輸出、專業人才等方面可與德商集團形成較強互補及合作機會。

    雙方達成合作共識,計劃在武漢市乃至全國範圍内進行特色的綜合運營服務,共同打造具有競争力的高端地産開發代建管理、城市更新、主題街區、新消費場景規劃運營等服務生态閉環,共同篩選並培育優質項目。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德商産投服務作為德商控股集團旗下重要企業,于2021年12月17日正式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挂牌上市。德商産投服務上半年已簽約管理的物業65個,合約建築面積1079萬平方米,在管物業項目42個,在管建築面積625萬平方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