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業中標唯品會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服務項目

观点网

2022-09-26 17:00

  • 幸福基業将為唯品會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提供包括安全秩序、環境管理、設施設備管理等物業服務。

    觀點網訊:9月26日,據華夏幸福官微消息,該公司子公司幸福基業中標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旗下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服務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幸福基業将為唯品會鄭州機場南物流園園區提供包括安全秩序、環境管理、設施設備管理等物業服務。

    資料顯示,鄭州機場南物流園是唯品會跨境自建倉庫,也是當前海關總署認可的、集各種跨境電商操作模式于一體的跨境直購"全能倉"。在該倉庫所承接的業務中,鄭州當地顧客從下單起到包裹送達手中,由原本的平均15天左右縮短至第二天送達。

    唯品會成立于2008年8月,主營業務為互聯網在線銷售品牌折扣商品。現有14000多名員工,網站日獨立訪客超過850萬,注冊會員數達6600余萬,現合作品牌超過10000家,日均訂單量超過30萬單。擁有五大物流倉儲中心,分别服務于華北、華南、華東、西南及華中的顧客,倉儲面積超過220萬平米,並與各大航空公司戰略合作、擁有專屬艙位的航空貨運,已建立覆蓋全國縣、鄉鎮的3500多個自營配送點為一體的倉儲、運輸配送體繫及倉庫、運輸團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