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支付方案未達一致 新疆國際實業終止轉讓兩家地産公司100%股權

观点网

2022-09-26 16:49

  • 2022年9月26日,公司與尚合泰公司簽署股權轉讓《終止協議》,終止本次股權轉讓事宜。

    觀點網訊:9月26日,新疆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終止轉讓全資子公司新疆國際與新疆中化100%股權。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于9月9日國際實業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七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關于轉讓房地産子公司股權的議案》,拟将持有的全資子公司新疆國際置地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和全資子公司新疆中化房地産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給陝西久尚合泰實業有限公司",並簽署《股權轉讓協議》。

    為進一步明晰雙方權責,控制轉讓實施風險,國際實業提出調整股權轉讓價款的支付方案,尚合泰公司未能接受公司提出的新的股權轉讓價款支付方案。為此,經雙方協商,2022年9月26日,公司與尚合泰公司簽署股權轉讓《終止協議》,終止本次股權轉讓事宜。

    公告明确,《股權轉讓協議》雖已成立尚未生效,依據本協議生效解除後,雙方互不追究對方的違約責任。

    國際實業明确,本次簽署房地産公司股權轉讓《終止協議》,對公司經營不會産生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