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出台多項購房補貼政策 9月29日-10月31日啟用

观点网

2022-09-25 18:50

  • 吸引人才購房補貼政策長期有效。

    觀點網訊:據内蒙古日報報道,呼和浩特市9月23日召開新聞通氣會通報,為促首府經濟高質量發展,呼和浩特市政府制定多項購房惠民補貼政策,並于9月29日-10月31日在内蒙古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用。

    據了解,購房消費補貼政策,将于10月1日至5日房産展銷月集中展示期執行。屆時現場發放《消費券》,憑《消費券》購買參展房源(僅限商品住宅),享受抵扣房款補貼。

    購房契稅補貼政策,将于9月29日至10月31日房産展銷月活動持續期執行。凡購買呼和浩特市行政區域範圍内已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或已完成不動産首次登記的可售房源(包含住宅、公寓、商業及辦公,不包含二手房),繳納契稅後,給予所納契稅100%的财政補貼。

    吸引人才購房補貼政策長期有效。在呼和浩特市域内非公企業就業或自主創業,畢業5年内首次在市域内購房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依據《呼和浩特市吸引人才政策10條支持人才就業創業配套實施辦法》享受購房專項補貼。

    另外,有關部門還将在房産展銷月活動現場專門設立“購房政策咨詢服務台”,為市民解讀惠民補貼政策,及時解決消費者在購房中存在問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