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服務以7140萬承接多項目停車位使用權、産權及商鋪産權

观点网

2022-09-23 19:47

  • 以人民币7140.26萬元的總代價承接上述項目若幹停車位的使用權、産權及商鋪的産權。

    觀點網訊:9月23日,濱江服務發布關聯協議公告稱,濱江服務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甯波濱潤分别與濱江房産全資子公司京濱置業訂立江南之星協議,與濱江房産全資子公司濱順房地産訂立江南名府協議,與濱江房産全資子公司濱翰房地産訂立卧城印象協議,及與濱江房産子公司維堡置業訂立諾德學府協議,以人民币7140.26萬元的總代價承接上述項目若幹停車位的使用權、産權及商鋪的産權。

    公告顯示,根據江南之星協議,甯波濱潤同意以代價人民币802.09萬元自京濱置業獲得江南之星商鋪産權及江南之星停車位的使用權。該等商鋪及停車位位于江南之星項目内。

    根據江南名府協議,甯波濱潤同意以代價人民币4603.5萬元自濱順房地産獲得江南名府停車位的使用權。該等停車位位于江南名府項目内。

    根據卧城印象協議,甯波濱潤同意以代價人民币728萬元自濱翰房地産獲得卧城印象停車位的使用權。該等停車位位于卧城印象項目内。

    根據諾德學府協議,甯波濱潤同意以代價人民币1006.67萬元自維堡置業獲得諾德學府商鋪的産權及諾德學府停車位的産權。該等商鋪及停車位均位于諾德學府項目内。

    濱江服務于公告中稱,由于東方名府項目、江南之星項目、江南名府項目、卧城印象項目和諾德學府項目的開發工作已完成,濱江房産的銷售部門将在項目完成後從項目所在地撤出,該集團将為相關項目的業主持續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接管車位、商鋪等于大規模銷售期内未完成銷售的尾盤資産對集團來說更為便利。

    另外,2022年9月23日,濱江服務與濱江房産簽訂餐飲服務框架協議,厘定了2022年餐飲服務框架協議項下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上限,截止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2022年餐飲服務框架協議所涉交易的年度上限不超過人民币300萬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商超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