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與江西省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涉及綜合開發等方面

观点网

2022-09-23 11:58

  • 雙方将在新區綜合開發、交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生态環境治理及海外發展等重點領域深入合作。

    觀點網訊:9月22日,中國鐵建與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新媒體獲悉,簽約儀式上江西省省長葉建春感謝中國鐵建對江西發展給予的關注和幫助。他指出,中國鐵建是全球性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與江西的合作基礎深厚、富有成效。希望中國鐵建以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新的起點,充分發揮在資金、技術、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把江西作為戰略布局的重點區域,持續加大在江西的投資力度,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

    中國鐵建董事長汪建平感謝江西對中國鐵建發展的支持。他表示,江西發展态勢良好,攻堅态勢強勁,中國鐵建将全力抓好戰略合作協議落地,創新與江西的合作模式,加大在江西的投資力度,拓寬與江西的合作領域,在助力江西發展中展現央企擔當。

    另悉,根據協議,雙方将在新區綜合開發、交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生态環境治理及海外發展等重點領域深入合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