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與江蘇中農集團旗下中匠地産合資成立物業管理公司

观点网

2022-09-22 17:20

  • 雅生活物業與中匠地産集團在2019年6月淮安雅居樂富春山居首次合作,雙方曾合作過雅居樂中匠·南門府、雅居樂中匠·金陵府三子。未來雙方将發揮各自優勢,在淮安物業服務領域創新發展。

    觀點網訊:9月22日,雅生活集團華東區域公司與江蘇中農集團子公司中匠地産集團合資成立物業管理公司簽約儀式,在江蘇中農集團總部隆重舉行。

    企查查顯示,雅生活集團于2018年2月9日正式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挂牌上市,囊括了物業服務、資産管理、公共服務和社區商業四大闆塊,着力從主流住宅、高端豪宅、旅遊地産的物業品質服務,專業、高端的商業管理。

    中匠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6日,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經營範圍包含:許可項目:房地産開發經營(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審批結果為準)一般項目:物業管理;企業管理;工程管理服務(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觀點新媒體獲悉,雅生活物業與中匠地産集團在2019年6月淮安雅居樂富春山居首次合作,雙方曾合作過雅居樂中匠·南門府、雅居樂中匠·金陵府三子。未來雙方将發揮各自優勢,在淮安物業服務領域創新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