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股票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漲幅累計超20%

观点网

2022-09-21 20:07

  • 近期公司經營情況正常,公司股票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未買賣公司股票。經自查,公司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觀點網訊:9月21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我愛我家股票于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1日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悉,針對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該公司董事會依照規定開展了核查,並向實際控制人、控股股東及公司管理層進行了核實,經核實,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傳媒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我愛我家表示,近期公司經營情況正常,公司股票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未買賣公司股票。經自查,公司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中介服務

    A股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