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Logistics全國鐵路集結中心在陝西西安開啟 将提供多種陸運服務

观点网

2022-09-21 15:35

  • 集結中心建成後,CEVA不但提高了其在鐵路運輸服務項目(西安快速班列、西安精品班列、西安電商專列)方面的部署能力和競争力,還能充分利用資源打造公路-鐵路運輸樞紐。

    觀點網訊:9月21日,CEVA Logistics(基華物流)宣布其在中國陝西西安的全國鐵路集結中心正式開啟,該集結中心是CEVA大中華區戰略增長計劃的重要一環,旨在為客戶提供智能高效、可視化運營、綠色環保的物流方案。

    觀點新媒體獲悉,集結中心設在陝西西安國際港務區内,是首個以無人倉運營和綠色物流為特色的倉庫,占地4600平方米,已獲TAPA認證,其中無人倉庫占地2300平方米。倉庫配備了煙霧探測器、消防噴淋繫統和火災報警繫統等基本設施,還配有遠程監控繫統以及與海關聯網的7x24小時實時閉路電視監控。

    據了解,陝西西安是中歐貨運班列的樞紐城市,以完善的基礎設施和標準的作業流程聞名于世,而地處西安的CEVALogistics全國鐵路集結中心,也将成為無縫連接中國與東南亞、中亞和歐洲的陸運轉運中心,通過鐵路、TIR卡車或卡鐵聯運等方式為客戶提供多種陸運服務。

    集結中心建成後,CEVA不但提高了其在鐵路運輸服務項目(西安快速班列、西安精品班列、西安電商專列)方面的部署能力和競争力,還能充分利用資源打造公路-鐵路運輸樞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