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因正荣地産停止參與評級 将不再為其提供評級或分析覆蓋

观点网

2022-09-21 15:33

  • 惠譽正在撤銷評級,因為正荣地産已選擇停止參與評級過程。因此,惠譽将不再有足夠的信息來維持評級。相應地,惠譽将不再為正荣地産提供評級或分析覆蓋。

    觀點網訊:9月21日,惠譽撤銷了中資房企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正荣地産”)的“RD”(限制性違約)長期發行人違約評級(IDR)和“C” 高級無抵押評級(回收率評級“RR5”)。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惠譽正在撤銷評級,因為正荣地産已選擇停止參與評級過程。因此,惠譽将不再有足夠的信息來維持評級。相應地,惠譽将不再為正荣地産提供評級或分析覆蓋。

    正荣地産于2018年在港交所上市,由其大股東歐宗荣先生擁有——歐宗荣先生的房地産開發業務始于1998年。截至2021年6月末,正荣地産的土地儲備總規模達2,930萬平方米,230個地産項目大多位于一線和二線城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公司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