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高新旗下公司中標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項目

观点网

2022-09-21 07:10

  • 智園科技将負責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園區産業導入工作,對接武漢科研創新成果及人才資源,並為入園企業提供辦公、人才、品牌、政策、技術、資本等全生命周期運營服務。

    觀點網訊:9月20日,東湖高新集團旗下武漢智園科技運營有限公司中標武漢東湖高新區的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

    觀點新媒體獲悉,智園科技将負責黃岡(光谷)離岸科創中心園區産業導入工作,對接武漢科研創新成果及人才資源,並為入園企業提供辦公、人才、品牌、政策、技術、資本等全生命周期運營服務,推進産學研成果轉化。

    該園區位于武漢東湖高新區,地處光谷科創大走廊沿線,由東湖高新區與黃岡市聯合打造。園區按照“研發在武漢、生産在黃岡,引才在武漢、用才在黃岡,孵化在武漢、加速在黃岡”總體思路,建設集企業孵化、技術研發、人才服務、科技招商于一體的離岸科創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于2020年疫情期間,東湖高新集團捐贈5000人份核酸檢測試劑盒馳援黃岡市,助力疫情防控;今年7月,東湖高新旗下泰欣環境中標黃岡市蕲春縣餐廚垃圾處理和垃圾滲濾液處理設施BOT項目,助力黃岡生态環境建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