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何洋辭任财務負責人 由付子明接任

观点网

2022-09-20 19:42

  • 何洋女士的上述辭職自其書面辭職申請送達董事會時生效。何洋女士辭去上述職務後,仍在公司擔任副總裁職務。

    觀點網訊:9月20日晚間,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發布關于公司高級管理人員辭職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我愛我家董事會于2022年9月20日收到公司副總裁、财務總監、财務負責人何洋女士提交的書面辭職申請。何洋女士因工作調動的原因,提出辭去公司财務總監、财務負責人職務。

    何洋女士的上述辭職自其書面辭職申請送達董事會時生效。何洋女士辭去上述職務後,仍在公司擔任副總裁職務。

    公告顯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何洋女士直接持有我愛我家股票2,745,455股(占本公司總股本的0.12%);通過參與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間接持有公司股份,參加份額占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的比例為1.15%。

    與此同時,我愛我家董事會充以通訊表決的方式審議通過了相關議案,審議通過《關于修訂<總裁工作細則>的議案》與《關于聘任公司财務負責人的議案》。其中,經總裁提名,並經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董事會同意聘任付子明先生為公司财務負責人。

    資料介紹,付子明,男,生于1973年,會計學學士,注冊會計師。歷任河南遠大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項目經理,華寅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總部部門經理,昆明百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2012年進入公司,歷任企劃部總經理、審計部總經理,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全資子公司華夏西部經濟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2022年9月20日起任我愛我家财務負責人。

    截止本披露日,付子明先生未持有我愛我家股份,付子明先生配偶馬愛玲女士持有我愛我家股票136,960股。除上述情況外,其與其他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 的股東、實際控制人及本公司其他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中介服務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