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為全資子公司重慶香雲置業2.8億元授信額度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2-09-20 18:26

  • 南山控股與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行簽署《不可撤銷擔保書》,約定公司為全資下屬公司重慶香雲置業有限公司向招商銀行重慶分行申請的2.8億元授信額度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觀點網訊:9月20日晚間,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子公司2.8億元授信額度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近日,南山控股與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行簽署《不可撤銷擔保書》,約定公司為全資下屬公司重慶香雲置業有限公司向招商銀行重慶分行申請的2.8億元授信額度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據悉,本次擔保前,南山控股及控股子公司為香雲置業已提供8億元擔保;本次擔保後,為香雲置業提供擔保10.8億元。

    截至目前,該公司及下屬公司累計實際發生對外擔保總額為287.97億元(含本次擔保),占2021年度經審計淨資産的301.11%(其中,對外擔保總額項下實際存續的融資金額為119.76億元),包括公司對子公司、子公司對子公司以及公司或子公司對參資公司發生的擔保,主要繫為寶灣物流、地産及産城項目等的經營及開發需求發生的項目融資提供擔保。

    另外,南山控股及下屬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金額占公司2021年度經審計淨資産的44.42%(其中,擔保金額項下實際存續的融資金額為26.22億元)。無逾期擔保,無涉及訴訟的擔保,無因擔保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損失金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