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臨港創新産業園REIT提前結束公衆投資者募集

观点网

2022-09-20 15:56

  • 截至9月19日,該基金公衆投資者累計有效認購規模已超過本次初始募集規模上限,故決定提前結束募集,當日為公衆投資者最後認購日,自9月20日期該基金不在接受公衆投資者的認購申請。

    觀點網訊:9月20日,國泰君安臨港創新智造産業園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發布公衆投資者發售部分提前結束募集並進行比例配售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基金簡稱國泰君安臨港創新産業園REIT,代碼為508021,場内簡稱臨港REIT,原定的公衆投資者募集期限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0日。

    截至9月19日,該基金公衆投資者累計有效認購規模已超過本次初始募集規模上限,故決定提前結束募集,當日為公衆投資者最後認購日,自9月20日期該基金不在接受公衆投資者的認購申請。

    另外,基金管理人将對公衆投資這有效申購采用“全程比例配售“原則予以确認,未确認部分的認購款項将在募集期結束後退還給投資者。最終向公衆投資者發售的基金份額數量由回撥機制及比例配售決定,回撥及配售比例将另行公告。

    該基金戰略投資者和網下投資者的募集期限保持不變,仍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0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