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市政府與中興通訊簽署戰略協議 将在數字産業等領域加強合作

观点网

2022-09-20 15:48

  • 中興通訊是全球領先的綜合通信信息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球電信運營商、政企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創新的技術與産品解決方案。

    觀點網訊:9月20日消息,于9月16日召開的“西部數谷”算力産業大會分會“銀川智慧城市”峰會上,銀川市人民政府與中興通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雙方将圍繞《數字銀川建設“十四五”規劃》、《全國一體化算力網絡國家樞紐節點甯夏樞紐建設方案》,在數字産業新業态發展、網絡技術應用創新、産業數字化轉型、招商引資、“東數西算”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多方式的合作與交流,形成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中興通訊是全球領先的綜合通信信息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球電信運營商、政企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創新的技術與産品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業務覆蓋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