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鄒偉平因健康原因辭任首席财務官 林明倫接任

观点网

2022-09-18 20:34

  • ESR公告表示,鄒先生成功帶領公司于2019年在香港聯交所的首次公開募股,並在近期收購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觀點網訊:9月18日,ESR GROUP LIMITED(“ESR”)發布變更首席财務官的相關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ESR董事會宣布,鄒偉平先生已辭任首席财務官公司高級職員,自2022年9月19日起生效。鄒先生因健康原因辭職。鄒先生将繼續擔任公司的高級顧問,以幫助支持新任首席财務官以及各種集團舉措。

    ESR公告表示,鄒先生成功帶領公司于2019年在香港聯交所的首次公開募股,並在近期收購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同時,林明倫先生已被任命為公司首席财務官,自 2022年9月19起生效。

    林明倫先生目前擔任 LOGOS Property Group Limited 和 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的首席财務官,這兩家公司都是 ESR Group 收購 ARA 後的主要子公司。他于2020年加入LOGOS,並于2022年被任命為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的首席财務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人事

    ESR